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欺負鯊魚?美軍人徒手捕巨鯊 為生態研究啦!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3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4:20

美國一群海軍陸戰隊軍人赤手抓住一隻長達12英尺、目測重達700磅的大虎鯊,他們沒有被攻擊、也不是在霸凌這隻鯊魚,而是為了在牠身上做記號,以利後續追蹤研究這美麗海洋生物的生態。

美國一名女子蘿拉(Laura harrell)上週到北卡羅萊納州海岸時,看見一群士兵徒手捉住一隻大型虎鯊,並掰開鯊魚的嘴巴拍照,蘿拉事後將影片PO上網,引起議論,有網友質疑他們為何要強拉鯊魚上岸,而不是將牠帶回海裡?負責捕捉鯊魚的士兵大衛(David Schmidt)夫妻表示,他們不是為了炫耀或傷害鯊魚,純粹是為了「做研究」!近幾年,大衛夫妻倆持續捕捉、標記、釋放鯊魚,如此一來能夠更了解鯊魚生存環境與自然生態,找到人類與海洋共榮共存的平衡點,而了解和保育海洋生物,也已經成為大衛的業餘愛好活動。

大衛勇猛徒手捕鯊的影片上傳至今短短3天,已經有吸引2百萬的網友觀看、3萬多次轉發;有網友在看完影片後,不敢相信常去的海灘竟然出現鯊魚,驚恐的表示「我才剛從那裏回來耶」!拍下影片的蘿拉表示,能夠在現場目睹這場景感覺很神奇,得知大衛的企圖後,她也讚賞這些士兵真的很勇敢,願意站出來為這些海洋生物盡一份心力。

圖/取自Laura Harrell

▼你可能還會想看!

>>>>【好心?女誤認小海豹遭遺棄 帶回家反害命

>>>>【毛髮全掉光!猩猩遭鐵鍊鎖4年無法活動

>>>>【背上遭插螺絲起子 老龜重傷仍頑強存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鯊魚#虎鯊#擱淺#研究#陸戰隊#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04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