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Pro狗狗視角出發 探索紐約警犬的一天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5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很多公共場合時常可以看到巡邏警犬的身影,想知道牠們一整天都在做什麼嗎?紐約警局把GoPro裝在警犬身上,以狗狗的視角拍攝了一段影片,來看看狗狗的任務有哪些。

牠叫做贊恩,9點一到就準備好出任務,第一站就是中央車站,穿梭在人群當中巡邏,整個大廳繞一圈,中途還跟美軍致敬,11點來到人來人往的地鐵月台,還有擁擠的車廂,好多人對牠行注目禮;只見牠左顧右盼,絲毫不敢馬虎,東聞聞、西嗅嗅,偶爾跟警察放鬆互動一下,再跟列車上的人打打招呼。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2點,終於可以喘口氣睡個午覺,稍微充飽電的贊恩,雖然是負責大眾運輸的安全,但也會到戶外走走,晴朗的下午3點巡邏公園時,偶爾還可以聞聞沿路的花香,相當樂在工作,遇到有小朋友想要摸摸頭,但是礙於公務在身,就不一定給摸囉!

接下來還要巡視火車,然後不忘甩甩身體,最後來到時報廣場,這時候已經晚上7點,算一算一天下來工作超過10個小時,而且牠們可是全年無休。為了讓民眾更瞭解,紐約警局透過GoPro,以狗狗的視角拍攝警犬的一天,影片上傳到臉書,短短兩天已經有34萬人次觀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犬#GoPro#巡邏#工作#狗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513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