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師老爸出任務 開直升機幫兒子拔牙


發佈時間:2016/06/01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很多小朋友一聽到拔牙就哇哇大哭,不過美國一位老爸卻把拔牙變成有趣回憶!他開著直升機幫兒子拔牙,還把過程全錄了下來留作紀念。

射箭拔牙、用無人機拔牙、打棒球拔牙,小朋友拔牙方式百百種,不過美國這位老爸把創意拔牙提升到新的境界!直升機轟隆轟隆從天而降,機艙裡的藍色尼龍繩一路往前延伸,另一端牢牢綁在小男孩的牙齒上。

記者:「瑞克拉辛等不及牙仙造訪,他住的費爾法斯郡決定在兒子的下排乳齒上綁一條線,另一頭綁在他的直升機上。」

看到這麼大陣仗,小男孩一臉興奮站在原地扭來扭去,老爸比出大拇指後,慢慢的離開地面往後飛,下一秒鬆脫的牙齒乾淨俐落跟小男孩說掰掰,他不停摸著光溜溜的牙床,一臉不敢置信,老爸則是抓著兒子的牙齒一臉得意。

機師拉辛:「我有13年的豐富飛行經驗,飛行時數超過1000小時,不管你做什麼,都要讓孩子比你童年時快樂很多很多倍,這才是我的目的。」

這位機師爸爸說,希望為兒子留下快樂又難忘的拔牙回憶,網友也打趣說,以後該不會越玩越大開飛機幫孩子拔牙吧!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拔牙#直升機#創意#機師#爸爸#小孩#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45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