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歡慶5月4日星戰日 粉絲變裝快樂同慶


發佈時間:2016/05/05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每年的5月4日是全球星戰日,全球各地有不少粉絲打扮成電影人物開心同樂,馬來西亞樂高樂園也展示樂高積木的千年鷹號,迪士尼也推出貼圖動畫,和大家一同慶祝星戰日來臨。

5月4日一年一度的全球星戰日再度登場,世界各地的星戰迷粉墨上陣,打扮成電影角色人物快樂同慶,德州民主黨推特也貼出歐巴馬拿著光劍,NASA 、佛州觀光局也紛紛PO照發文,英國倫敦希斯羅機場還大方歡迎千年鷹號一起並肩作戰,R2D2和風暴武士則是受邀到美國白宮,和總統歐巴馬夫婦一起開心跳舞!

迪士尼當然也不忘趁勢出擊,推出星戰貼圖動畫,好幾個大頭娃娃現身說故事,讓不少粉絲大讚實在太可愛了!馬來西亞樂高樂園也在5月推出星戰系列活動,更展示出全世界最大的樂高千年鷹號。

樂高組裝團隊:「這模型最酷的地方是,我們是在孩童協助下完成才能夠讓模型成真,如果沒有小朋友幫忙,我們不可能在三天內就完成這個模型。」

在遊客合作下用了超過20萬塊積木,成功組合出全長5公尺、重達200公斤的巨大樂高千年鷹號,一同歡慶全球星戰日。

圖/CN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星戰日#電影人物#貼圖#迪士尼#變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68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