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肉巧克力怪味吸客 百年品牌救市出招


發佈時間:2016/04/29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甜食消費市場成長率逐年下滑,一家有百年歷史的巧克力品牌,為了守住市佔率,推出牛肉口味的巧克力棒,把牛肉的鹹味結合巧克力的香甜,推陳出新用奇怪口味吸引消費者。

一顆顆精緻小巧的巧克力,這是美國品牌Hershey的招牌商品,走過一百年的年頭,除了巧克力現在還要改賣牛肉乾。

新聞報導:「從今年夏天開始,Hershey零食部門,要推出加強版的牛肉乾,如果你覺得這概念很奇怪,看看這些口味櫻桃烤肉、羅勒柑橘。」

各種奇奇怪怪的口味還不夠,為了緊緊鎖住消費者目光,Hershey乾脆把牛肉乾和巧克力結合,推出牛肉口味的巧克力,鹹甜兩種味道加乘,以奇怪口味吸引消費者,是因為市場走向實在太變化莫測。

記者:「問題在於對卡路里斤斤計較的美國人,不像以前那麼愛吃巧克力了。」

不只美國人對巧克力興趣缺缺,近幾年國際市場數字也差強人意,反而是像肉類這樣的鹹食特別受歡迎,讓Hershey嗅到一線商機。

新聞報導:「這一步因為2010年,美國巧克力市場衰退,年度成長率只有4.2%,但同期肉類零食卻上揚10.4%。」

牛肉巧克力出奇不意,挑戰消費者味蕾接受度,隨著健康意識抬頭,Hershy也開發營養點心,搶攻女性或銀髮族群。

廣告:「以簡單食材製作而成,能量棒都是真材實料的水果,烘烤而成美味口感,風味絕佳的堅果種子,搭配酥脆蛋白質外殼。」

從巧克力起家外銷全世界,百年品牌也得求新求變,才能跟上不斷轉變的市場趨勢。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巧克力#牛肉#甜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719

0.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