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水和主人失散 「牠」碼頭邊枯等一個月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5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Thanawan Tongporn)

只因在出遊時不小心和主人一家失散,這隻狗狗獨自在海邊枯等一個多月,卻始終盼不到家人來接牠。據《The Dodo》報導,這隻來自泰國的米克斯犬,上個月和家人渡船出遊時,不慎從船上掉到湄南河裡,落水後,這隻忠心的狗狗便設法游到拉瑪五世碼頭邊,靜待家人能來接牠回家。

(▲圖/取自ตระกูล ปากรฐ์เกียรติ,下皆同)

而這一等,就等了一個多月,這段時間牠自己設法找到食物和水,有時則是依靠遊客的餵養,但牠從未離開碼頭,也會不時望向遠方試圖望見家人歸來的身影。但一個多月過去,牠的主人卻始終沒有出現。

民眾也積極幫牠尋找失散的家人,也把牠眺望遠方的模樣上傳臉書,望眼欲穿的樣子讓網友看了好心疼,紛紛幫忙分享,希望能早日讓牠回到溫暖的家,而雖然目前尚未得知主人不來尋找狗狗的原因,但幸運的事,不久前牠被一戶人家認養,他們就將這隻狗狗取名為「Tha Ruea」,意思即是泰語的「碼頭」。

雖然至今原本的家人還是沒出現,但Tha Ruea找到了一個新家,新的主人也對牠百般疼愛,而Tha Ruea也逐漸習慣新環境,重展笑顏,甚至還會舔舔新家人的臉,也能自在地奔跑。即使最終還是未能如願盼回家人,但能有一份新的寵愛,也讓為牠掛心的網友們感到欣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狗狗#失散#等待#忠心#認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603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