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你走向幸福!截肢軍人婚禮 治療犬當伴郎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7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30

(▲圖/取自Justin Lansford,下皆同)

新人結婚辦婚宴,伴郎伴娘一定是找最好的朋友擔任,來自美國的賈斯汀(Justin Lansford)也不例外,他找來最好的夥伴擔任儐相,而這位陪伴新郎走過紅毯的,竟然是一隻「黃金獵犬」!

毛色亮麗、露出燦爛笑容的黃金獵犬「加布」,不只是賈斯汀的寵物、朋友,更是協助他一切生活的「治療犬」。原來賈斯汀之前是美國陸軍軍人,當時他是一名傘兵,在一次到阿富汗戰區出勤時,不慎觸碰到爆炸裝置,威力足以炸翻他的貨車,而他也在那次意外中失去了左腳。

等賈斯汀被送回美國軍事醫療中心療養時,遇見到這個依偎一生的好夥伴;加布是隻經過專業訓練的治療犬,他能夠協助賈斯汀獨自穿上義肢、站立,以及其他生活起居。而日前,加布也協助賈斯汀完成一件全新的任務,那就是擔任賈斯汀婚禮上的「伴郎」!

賈斯汀和交往許久的女友步上紅毯,婚禮上賓客滿座,大家注視著中央紅毯上的新人,還有最稱職的儐相,加布用穩定的個性,帶領著賈斯汀和妻子緩緩走過眾人面前,到終點時也乖乖地坐在賈斯汀身旁,迷濛的眼神像透露出看著自己老友終於成家的感動。友人更爆料,賈斯汀求婚成功,加布也是功臣之一呢!毛孩子忠誠的個性,陪伴人們走過人生大小事,也因為有牠們的存在,才能在每一刻都留下美好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狗#寵物#伴郎#黃金獵犬#婚禮#治療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54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