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喵星人也玩樂團! 打鼓演奏架式十足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0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雜技團的大象、猴子表演特技,可能一點也不稀奇,但在美國卻有個「貓咪雜技團」,14隻流浪貓身懷絕技,走鋼索、跳圈圈全難不倒,再加上一隻母雞,還能化身「搖滾貓樂團」,十分可愛。

動物訓練師莎曼珊:「亞茲是吉他手,紐易負責鋼琴部分,達柯塔是我們的鼓手。」

大貓小貓開樂團,母雞玩搖鼓,甚至還有地鼠會敲鑼。敲敲打打,架式十足,牠們是搖滾貓樂團「Rock-Cats」。

動物訓練師莎曼珊:「我教牠們做些很酷的特技,決定想跟大家分享,這些貓咪也能夠表演。」

美國動物訓練師莎曼珊收養了14隻流浪貓,組成貓咪雜技團,走鋼索、跳圈圈、玩樂團全都有模有樣。

動物訓練師莎曼珊:「我們使用響板訓練,是種正面的鼓勵作用,只要我們拍一下響板,就會提供一些獎勵,貓咪聽到響板聲,知道有獎勵就會過來,有點討價還價的感覺。」

雖然貓咪天性聰明,但其實想訓練牠們並不簡單,有些特技只要3分鐘,有的則需要3個月才能上手。

貓咪樂團巡演負責人波莉:「有點討價還價的感覺,都很溫馴也很友善,能夠比一般的貓咪,更能吸引你的注意。」

超萌的貓咪雜技團,在美國打出響亮知名度,現在更是時常舉辦巡演,不管是人氣還是魅力,都不輸給專業大明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團#貓咪#Rock-Cats#特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498

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