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走就想「攀岩」!8月大女嬰攀爬自如臂力強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6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小小Ellie不到兩歲,就已經學會攀岩絕技,擁有超強臂力。(圖/The Little Zen Monkey Facebook/以下皆同)

長輩們口中流傳著一句俗諺是這麼說的:「七坐八爬九發牙。」這個小女孩Ellie,連牙齒都沒長齊,竟然就會「攀岩」了!而這項絕技,竟然是打從在媽媽的肚子裡開始,就已經學會了。

▲Ellie攀岩時,沒有使用安全繩,讓網友看到都為她捏了一把冷汗。

Ellie現在1歲8個月大,最近她進步到可以攀爬大人用的岩壁,媽媽上傳影片到Youtube上,吸引將近50萬名網友觀賞;大家在讚嘆Ellie驚人的臂力之餘,也很擔心Ellie,因為她身上完全沒有繫上安全繩,若是一個不小心跌落,受傷了該如何是好?但媽媽Rachael表示:「Ellie從8個月大時,就已經能在Zak架設的迷你攀岩牆上下自如,成功征服了它。」

▲Ellie的爸媽都是攀岩愛好者,甚至懷孕時也挺著大肚子從事危險的攀岩活動。

Ellie的爸媽熱愛攀岩活動,即使身懷六甲,Rachael都寧願挺著大肚子去攀岩,也不願意待在地面上,也因此讓Ellie提前感受到攀岩的樂趣;出生後,便跟著爸媽天天往健身房跑,久而久之,竟然也學會了這項絕技,比起同齡的嬰兒,臂力更強。

然而,Rachael面對網友們的質疑,認為他們不該使孩子身陷危險,她仍對訓練Ellie相當有信心,Rachael說道:「Ellie打從出生後,就在健身房,看著那些人攀登;出生就屬於登山界的一部分。」她認為讓Ellie學習攀登,就是要讓她從每次的跌倒中重新站起,這是要鼓勵她,希望Ellie長大後能夠像現在一樣堅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嬰兒#攀岩#強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543

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