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服飾店出奇招 內衣褲上門可搶免費衣

記者 陳緯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2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12 11:36

賣衣服促銷打折送贈品不稀奇,法國里昂一家服飾店,祭出只要客人穿著內衣褲上門,限定前1百名,就能挑選自己喜歡的衣服,直接穿回家,結果引來數百人徹夜排隊。

一堆人冒著低溫寒風,排隊好幾個小時,就是為了要等服飾店開門,有人早就準備好,全身上下脫到只剩下內衣內褲,摩拳擦掌,準備進門大展身手。

等到店門一開,大家一邊歡呼,一邊衝進店裡,搶挑適合自己尺寸的衣服,法國里昂這家服飾店,冬季特賣起跑,11日當天,祭出上門的前1百名客人,只要穿著內衣內褲,就可以獲得免費贈衣的好康,吸引了不少民眾徹夜排隊。

服飾店經理莫西埃:「前1百名來店的顧客,可以得到免費的外套、上衣和長褲。」

而服飾店脫衣上門挑衣免費的好康活動,也讓消費者大呼過癮。消費者:「只穿內衣褲很新奇,更棒的是,不必再進出試衣間好幾回,因為身上只有穿內衣褲啊。」

挑選喜歡的衣服,不必花錢就能帶回家,讓大家擠破頭,只不過大冷天的,只穿著內衣褲在門外等待,滋味可真不好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服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719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