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攝影界台灣之光!新人濃情相望 獲國際婚攝獎


發佈時間:2015/01/19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國際職業婚攝協會ISPWP(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Professional Wedding Photographers)近日公布了80張獲獎攝影作品,其中也有來自台灣的「台灣之光」!



▲(圖/翻攝自攝影師Chris Huang 喜恩影像創意空間官網)

一對愛侶站在湖畔深情對望,唯一光源照映在兩人身上,隨即四散,就像兩人的愛情一樣獨特絢麗!就是這張攝影作品,出自台灣攝影師Chris Huang,獲得2013年冬天光影組第一名,更登上美國媒體ABC,成為台灣攝影界的台灣之光!攝影師Chris Huang特別表示,希望傳達給台灣攝影師正面力量,這個獎項證明台灣攝影師也是很棒的,一點都不輸外國攝影師!


▲(圖/翻攝自大陸攝影師Allen Ko T-PHOTO STUDIOS官網)

還有來自其他國家攝影好手的作品,他們都用手中的相機記錄下絕無僅有的一刻;像是這張 新娘落淚、家犬趴車邊依依不捨道別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賺走不少網友熱淚,獲得2014秋天「家人間的愛」組別第一名;


▲(圖/翻攝自新加坡攝影師Raymond Phang Raymond Phang Photography官網)

新加坡攝影師Raymond Phang的作品不走唯美浪漫風,作品中新娘都已趴在地上拖行,還是不放開緊抓新郎小褲褲的手,抱著橄欖球的新郎露出渾圓屁屁,看來是無法達陣了!

國際職業婚攝協會ISPWP每年都會舉辦四次攝影競賽,挑選出來自不同國家的傑出婚禮攝影,不管是什麼類型風格的作品,都能從照片中看到「幸福」!


▲(圖/翻攝自西班牙攝影師Pedro Cabrera 100% Fotos官網)


▲(圖/翻攝自阿根廷攝影師Adrian Stehlik ADRIAN STEHLIK Fotografo de Bodas官網)


▲(圖/翻攝自德國攝影師Franco Baroni Franco Baroni Photography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禮#照片#攝影#婚紗#作品#台灣之光#得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74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