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想為國爭光! 足球小將苦籌經費拚世界賽


發佈時間:2014/10/14 18:32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小小一顆足球,踢出大大夢想!他們是來義高中足球隊的成員,將足球視為生命的一部分,帶著滿滿熱血努力不懈練習,征戰過大小比賽的學生們,在今年4月份,拿下台灣代表權,將前往智利進行第一屆世界青年五人制足球錦標賽;卻因經費不足,可能有兩名小球員得被犧牲,無法出國比賽圓夢。

這群小球員努力奮戰,得知將有出國比賽機會,都難掩興奮充滿期待!但經費卻成了最大障礙,每人10萬6千元的旅費,整個球隊12名球員加上防護員及教練,約150萬的數字對他們來說相當龐大,讓教練高世傑備感壓力。眼看10月17日就得出賽,高世傑積極奔走縣府及鄉公所,希望獲得相關單位補助,獲知消息的親朋好友也慷慨解囊,希望能一圓孩子的夢。

「原本是計畫砍掉2個人!」高世傑無奈的說,要去趟智利對他們來說很不容易,在許多貴人相助下目前已籌到110萬,距離目標還有一段差距,可能就得痛心砍掉兩名球員名額。

「教練辛苦了!」準備比賽過程中,高世傑表示這群孩子真的很貼心,儘管知道經費不足可能無法成行,卻意外表現出成熟一面,積極練習做好準備,更體諒老師辛苦奔波。學校及教練希望在這兩天出現契機,獲得足夠經費,讓學生們順利出國踢上國際,為台灣爭光!

◎圖片來源:高世傑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足球#經費#高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1238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