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水、推農耕機都難不倒牠! 戰鬥民族連狗都好神


發佈時間:2014/10/07 14:12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人稱「戰鬥民族」的俄羅斯,向來以剽悍、豪邁的民族性格著稱,在鄂木斯克有隻狗狗的才能也很「戰鬥」,卻可愛的讓人想尖叫!

狗狗不只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更是最棒的小幫手!俄羅斯鄂木斯克的冬天白雪藹藹,這隻名叫Lemon的巨型雪納瑞可沒有因為天冷而偷懶,牠前腳搭在抽水幫浦上,熟練的按壓打水,打完水還幫主人提沉甸甸的水桶,這是牠最喜歡的工作之一,但牠會的不只這樣,推耕耘機、採收馬鈴薯、拖運物品,賣力工作的小背影看起來相當可靠,是主人最得意的助手。

Lemon的主人Aleksandr Matytsin是前軍事馴狗師,在Lemon十個月大時,發現牠樂於伸出「雙手」分攤主人的工作,於是訓練牠發揮所長。主人Aleksandr接受《每日郵報》訪問時說道,雖然Lemon的能力有限,卻樂意幫忙且不求回報,Aleksandr還說,如果Lemon有手,牠會為主人做所有事情。主人偶爾會請Lemon吃一頓大餐作為犒賞,但牠如此任勞任怨想必不是為了美食,而是對主人滿滿的愛!

◎圖片、影片擷取自:<a href="http://vk.com/matytsin65">VKontakt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作#俄羅斯#狗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334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