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平價服飾開幕 插畫T恤、褲裙符合「台」性


發佈時間:2014/09/19 11:39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平價服飾再開戰!Uniqlo集團旗下品牌「GU」今(19)日上午11時在ATT 4 Fun開幕,正式進軍台灣,為日本海外首度開設的獨立專賣店,要用日式的「快速時尚」席捲台灣,第2間店也將在10月17日於明耀百貨開幕,與Uniqlo成為「姊妹店」。

占地400坪、店內共分為6區,其中包含與台灣設計師聶永貞、插畫家Vita Yang合作的台灣聯名款,計程車、公車站通通變身平價T恤;另外也有日本設計師因應台灣女生習性,打造出的「褲裙」款。

價格方面,GU行銷公關郇淇安表示,加上關稅等支出,售價會比日本貴出1至2成,服裝比UNIQLO便宜5至7成。不過店內上千種商品中,最便宜僅百元價、最貴的風衣外套也3000有找,實地走訪店面一遭,近9成的商品都是千元以內就可買到,比起ZARA、GAP等歐美品牌略勝一籌,甚至連路邊攤商的販售價也備受挑戰。

主打「快速時尚」,店內每週都會從日本進新品,與Uniqlo較不同的是,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主題,像10月底前推出的就是「怪獸娃娃」;此外希望「讓時尚更自由」,因此也沿襲日本銀座店開幕氣勢,進駐6位「時尚顧問」增加多樣性,推薦不同顧客該有怎樣的穿搭,讓每個人都能擁有自己的風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平價服飾#GU#UNIQL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68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