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變「小黃」!學生拍片道具 意外爆紅

攝影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16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把機車漆成黃色的「計程車」載客,你看過嗎?彰化大葉大學一群視傳系學生,最近拍畢業作品,找來退休教官扮計程車司機「黃光明」,但交通工具變成一輛機車,片名是「限乘一人」,有趣的是,曾經有路人覺得好玩,拍下PO網,結果警方不知道是學生拍片,還以擅改機車顏色,罰了600元。

紅衣阿嬤拎著菜籃子,搭計程車出門買菜,但這輛計程車不是四輪的,而是兩輪的,還要戴安全帽,哪來這麼特別的「機車小黃」?本尊現身。演員:「歹勢,我要去做生意了。」

一樣黃色的車身,不過計程車頂燈,竟然變成在安全帽上頭,機車也能變身小黃,但前提是,只能搭載一個人。演員:「小姐,要坐計程車嗎?」

顯眼的小黃機車,是彰化大葉大學視傳系學生,為了完成畢業作品,想出來的idea,他們花了將近1年的時間拍攝,還把退休教官找來客串當小黃司機。拍片學生:「討論(運將)要叫什麼名字,啊,他頭上應該要有個頂燈,感覺還滿像光明燈那種,那就叫黃光明好了。」

拍攝過程有好玩的地方,也有烏龍的地方,曾經因為「小黃機車」騎上路拍攝,有路人覺得好玩,拍下PO網,結果警方不知道是學生拍片,還以擅改機車顏色,罰了600元,不過這部學生作品,不只獲得迴響,還得到50萬元補助,學生希望能夠在這個故事的架構下,拍出更完整的續集,也讓更多人有機會看到,這全台唯一的機車計程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503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