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怪禮 女童扮新人求好姻緣

記者 涂尚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18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印度東部一個古老村落,有一場別開生面的早婚儀式,村民選出2名8歲的女孩扮成新郎新娘,整個儀式都是依照傳統婚禮進行,相當逼真,據說這樣會為女孩們帶來好運,將來可以很快的覓得如意郎君,早早把自己嫁出去。

8歲的小小新娘頭戴著傳統頭紗,臉上畫著精緻的紅妝,尤其是她嬌羞的表情,彷彿像是真的要出嫁一般。

另一頭同樣是8歲的小女孩,留著短髮也正在打扮中,不過她扮演的是新郎角色,準備迎娶美嬌娘。扮新郎女童蒂巴絲米塔:「今天是我結婚的日子,我裝扮成新郎,很高興。」

2個女孩的家長,還有鄰里村民齊聚一堂觀禮,還把這對小小新人的手緊緊綁在一起,2個女孩成為主角,逼真著演著這場模擬婚禮,這麼入戲表演,主要還是希望長大之後,早早把自己嫁出去。

印度長久以來的種姓制度,到現在還是有著根深蒂固的重男輕女觀念,一般認為女孩子是家裡負擔,所以都希望家中的女兒早點嫁出去,秋天一到,這個村落都會舉行隆重的戰神節慶,也希望藉由這個儀式,讓村落的女孩子將來都能嫁給像印度戰神庫馬一樣,又帥又神勇的如意郎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486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