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川吃骨奇人 大啖魚刺嚇壞旁人

記者 莊志偉 魏嘉良 四川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08 12:48

一般人吃魚,稍微不小心就會被魚刺哽到,不過在四川有成都有一個奇人,專門吃骨頭,吃火鍋的時候不吃魚肉,反而專門煮帶刺的魚骨頭,整隻吃掉,還號稱自己這樣吃骨頭補鈣,把腳傷都治好了。

在四川吃麻辣燙一點都不稀奇,不過只要這位老兄一到店裡,總會引來大批客人圍觀,因為他燙的東西,不一樣。四川吃骨奇人:「(魚骨)直接丟進去煮。」

仔細看,整條帶刺魚骨,可不是拿來熬鍋底,而是整隻從頭到尾一口氣啃掉,他自己的喉嚨不會痛,倒是看得旁邊的客人,臉色都變了。鄰桌客人:「你吃這骨頭,感覺怎麼樣?」四川吃骨奇人:「還可以!」

不只是魚骨頭,旁邊的雞骨,也絕不浪費,這位老兄說,他從18歲就愛上吃骨頭,沒想到10多年這麼大量的補充鈣質,還有意外的好處。四川吃骨奇人:「以前我腳有問題,走路都拐著走。」記者:「吃骨頭吃好了?」四川吃骨奇人:「 當時不知道補鈣,就是香,就是香。」

吃骨頭補鈣,聽起來新鮮,不過一般人為了安全找想,千萬不能輕易嘗試,恐怕還是吃鈣片比較實際。

◎危險動作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骨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29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