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陶宛兄妹檔 挑戰水中憋氣紀錄

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17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07/06/17 17:31

立陶宛有一對從事特技表演的兄妹檔,決定要挑戰在水中閉氣的世界紀錄,結果妹妹憋氣只憋了11分7秒,但是哥哥非常厲害,在水中憋氣15分58秒,成功的打破人類新紀錄。

躺在椅子上努力練習深呼吸,這對立陶宛的兄妹檔特技表演者,將要挑戰世界紀錄,看人類能在水底憋氣憋多久。工作人員幫他們綁上鐵鍊繫在鐵架上,接著2人沈入水中,開始計時7分多鐘過去了,2個人繼續憋住呼吸。

游泳池邊的民眾則是大聲拍手幫他們加油,不過妹妹黛安娜首先投降,在11分7秒的時候浮出水面,醫師趕緊過來查看,哥哥阿維達則是盡力撐著,沒想到果然打破,由加拿大人保持的13分42秒世界紀錄,阿維達這一鼓作氣,竟然憋到了15分58秒,真的是令人佩服。

這對立陶宛兄妹,以表演魔術特技出名,上一次他們成功的挑戰,2人冰在大冰塊裡,長達63小時31分鐘,這一次挑戰在水裡憋氣,果然也打破人類極限,寫下全新的世界紀錄。

◎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憋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27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