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蹤16年!喝井水、採食維生 陸男工作不順當起「野居人」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2:43
男子野居在外長達8年。(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男子出門工作兩年後竟離奇失蹤,16年後再次發現竟成「野居人」。中國大陸有個救助管理中心日前在山中發現一名野居人在此生活,因此將其身分曝光在網上,所幸很快就和男子的家人聯繫上,並了解到男子出外工作後「失聯」的原因,馬上趕往當地認親。

更多新聞:澳女家中驚見「白色大頭針」恐怖生物 專家解答:是蟲卵

 

根據陸媒《極目新聞》報導,一名平日時常救助街友的送貨員偶然聽到環保志工說龍崗山一帶有野居人,便隨同事一起上山尋找,很快的他們就發現了簡陋的棚子,並見一名男子手持鐵棍,對陌生人非常警惕,直到得知送貨員的來意後才逐漸放下戒備心。

送貨員透露,野居男子自稱是湖北人,因為自身性格關係,在外出工作時容易和他人起爭執,因此8年前選擇到山中定居。送貨員憶當時看到的現場情況,表示野居人居住的地方十分簡陋,用一些遮雨布搭了一個棚子,周圍充滿了廢棄物,平時用水都是依靠山中的水井,也會採集食物來果腹,偶爾才會下山找些吃的。從外觀上來看野居人衣著整齊、精神狀態良好,甚至沒有蓄鬍留髮的樣貌,跟一般街友不太一樣。


 
更多新聞:又有大災難?德州停車場「上百烏鴉」成群嘎嘎叫 詭譎畫面曝光

報導指出,透過救助管理中心,野居男子的家人很快就經由照片認出他,並馬上取得聯繫。家屬表示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親人在外竟然過著這樣的日子,並馬上趕往當地,想盡快將野居男子接回家中。

野居男子的家屬透露,他從小個性比教孤僻內向,2006年離開家外出工作,2008年之後就杳無音訊,直到近日看到他的影片和照片後才將其認出。家人表示野居男子的爸爸生前最後的遺願就是能找到兒子,如今終於尋獲,全家人都喜極而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野居人#送貨員#環保志工#街友#工作衝突#孤僻#失聯#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77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