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驚見炫富式乞丐! 看「碗內驚人金額」哀嘆:讓我跪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9:19
乞丐的碗裡裝了許多的鈔票。(圖/翻攝自微博)

當乞丐也能賺大錢?近日,上海市一名男網友在街頭遇見一名乞丐,卻被對方的「收入」震驚,只見他的碗裡整齊堆放著3捆用橡皮筋綁著的鈔票,金額高達逾2萬人民幣(逾新台幣9萬元)。眼前一幕也不禁令他看傻眼,羨慕表示自己也不想努力了,「讓他起來,讓我跪一會兒」。

乞丐碗裡整齊堆放著逾2萬人民幣(逾新台幣9萬元)現金。(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網易》報導,上海一名張姓男子於24日路過某天橋,偶然遇到了一名乞丐,令他驚訝的是,乞丐面前的碗裡整齊堆放著逾2萬人民幣現金。從影片中可見,乞丐跪坐在地板上,面前放著一個碗,值得注意的是,乞丐的碗裡超多錢,目測一綑有上萬,還有10元紙鈔,上面壓有印幣,有些錢看起來還很新,就連膠帶都沒拆開。

乞丐碗內超多錢。(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將影片分享到網絡上後,眾人紛紛感嘆,「在哪報名?我也想成為乞丐」、「不多說了,馬上轉戰上海」、「我找到了致富之路」。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些乞丐可能利用別人的同情心來換取不義之財,也有網友說,不能因為一些不良乞丐就否定所有的乞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乞丐#收入#現金#人民幣#上海#乞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20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