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賺翻了!大陸挖到「592噸金礦」 價值逾8800億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23:00
「西嶺金礦區」發現了近600噸的黃金、白銀。(圖/翻攝自半島都市報微博)
「西嶺金礦區」發現了近600噸的黃金、白銀。(圖/翻攝自半島都市報微博)

山東黃金集團今(10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在「西嶺金礦」區內發現了將近600噸的黃金、白銀,潛在經濟價值超過200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8800億元)。

礦區潛在經濟價值超過2000億人民幣。(圖/翻攝自半島都市報微博)

 
更多新聞:100萬不夠用?他好奇「第一桶金新標準」嘆:買車結婚就沒了

根據大陸媒體《每日經濟新聞》報導,山東黃金集團是中國有名的大型企業,也是世界黃金協會的正式會員。今日在濟南召開了探勘西嶺金礦區成效的記者發布會,宣稱在世界第三大金礦區,膠東成礦區的西嶺金礦區發現592噸以上的黃金及590噸的白銀,預估經濟價值超2000億人民幣。

山東黃金集團投入了將近8.8億人民幣開發西嶺金礦區。(圖/翻攝自半島都市報微博)

更多新聞:壽司店食材過期?店家:貼紙忘記撕 師傅試吃保證新鮮
 

山東黃金集團表示,西嶺金礦是迄今為止在國內發現的最大單體金礦床,探勘此金礦區具有重大的研究以及經濟價值,也有助於推動中國的黃金產業。因此極力將此區打造成為「世界級黃金生產基地」,期許在未來的戰略或資源儲存上可以成為強而有力的後盾。

根據研究,西嶺金礦區從普查到探勘至今已經23年了,山東黃金集團投入了將近8.8億人民幣開發,並設計了「中國岩金勘查第一深鑽」,孔深4006.17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山東黃金集團#西嶺金礦區#黃金#白銀#濟南#挖礦#金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70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