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23歲女從小缺顆牙!醫一查嚇壞 「一次狂挖57顆牙」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6:21
女子被清出57顆牙。(圖/翻攝自微博《梧桐Video》)
女子被清出57顆牙。(圖/翻攝自微博《梧桐Video》)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離譜病例,一名年輕女子從小卻一顆牙,原本不以為意的她,檢查牙齒後被告知罹患「牙瘤」,且問題十分棘手。值得關注的是,外觀看起來毫無異樣的女子,足足被清出57顆牙,罕見情況連醫生都倍感震驚,引起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司機嗆「中國Get out」!陸女搭車殺價嚇傻:怕被割腰子

 

女子缺牙原因是罹患「牙瘤」。(圖/翻攝自微博《梧桐Video》)

根據微博《梧桐Video》9日分享的影片指出,中國大陸江蘇省一名23歲女子於本月8日診斷出罹患「牙瘤」,最誇張的是,女子進行割除手術時,居然在同一牙齦部位挖出多達57顆牙齒。面對形狀不一、堆滿紗布的牙齒,她忍不住驚呼,「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人體活化石嗎!」

報導中也提到,該名女子小時在經歷掉牙時期過程中,就有一顆牙一直都沒有長出來,但因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所以沒有把缺牙一事放在心上,直到某天去檢查牙齒,醫生看到X光隨即發現問題嚴重,最後證實缺牙部位是「牙瘤」。為了處理「牙瘤」,女子進行手術時必須全身麻醉,所幸手術相當順利,而醫生也第一時間告訴女子家屬,「一共拔出來57顆牙!」

 
更多新聞:澳女WFH「鍵盤」被監控!每小時打太少字遭指摸魚丟飯碗

女子罕見病例嚇壞醫生。(圖/翻攝自微博《梧桐Video》)

事件曝光後,微博上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哪有那麼大空間啊天啊,真的是無奇不有」、「密集恐懼症了」、「我頭皮麻了,我不該好奇打開話題的」、「這是個礦坑吧」、「想知道她這個牙是論顆拔的嗎?我們這拔一顆牙400多」、「醫生興奮極了:今年論文有著落了」、「正好串一串項鍊」、「我好幾次夢到滿嘴的牙碎成這樣怎麼吐都吐不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牙瘤#57顆牙齒#缺牙#手術#X光#罕見病例#牙齦#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50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