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體不適做檢查!她回家醫「連call三小時」警告:不回來會死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3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3 22:07
大陸一名女子就醫檢查回家後,醫院卻狂撥打電話,警告她趕緊回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女子就醫檢查回家後,醫院卻狂撥打電話,警告她趕緊回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近日有一名阮姓女子因為身體不舒服,選擇前往醫院做檢查,沒想到醫師在看見體檢報告後,發現她的心臟出現「主動脈剝離」症狀,於是連續撥打了長達3小時的電話,告知已在回家路上的阮女應立刻回醫院,並警告「再不來,會丟命」。所幸阮女最終及時趕回醫院接受手術,這才成功保住一命。

根據《武漢晚報》報導,阮女在本月6日的時候發覺身體不適,於是便前往武漢亞洲心臟病醫院掛號就診,並在當天下午接受完檢查後,淡定地回到家中。然而,就在醫師看到體檢報告後,這才發現阮女出現主動脈剝離的症狀,若不及時動手術治療,恐怕會有生命危險。

 

醫師發現阮女有主動脈剝離症狀,若不儘速動刀治療恐有性命之虞。(圖/翻攝自微博)

醫師與護理師確認阮女病情極為凶險後,連忙撥打電話給對方,但卻遲遲等不到對方接通,所幸在醫護人員不間斷地聯繫下,阮女終於接了電話,並火速回到醫院動了5小時的手術,加上手術非常成功,最終阮女在加護病房內休養至今(23)日後順利出院,向醫師與護理師致謝。

阮女及時趕回醫院動刀後,幸運保住了性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武漢亞洲心臟病醫院門診辦公室主任李筠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醫師與護理師們在得知阮女的身體狀況後,第一時間就通知了臨床科,並要求臨床醫師向阮女親屬解釋主動脈剝離的嚴重性,幸好阮女在女兒的陪同下,終於在體檢報告出爐後的隔天凌晨3時抵達醫院,成功保住一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湖北#武漢#心臟#身體不適#主動脈剝離#命危#打電話#醫師#護理師#檢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4

0.1258

0.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