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量堪比嬰兒!陸挖出3.2公斤可食用「白色巨菇」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5:46
中國大陸雲南挖出重達3.2公斤巨菇。(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雲南挖出重達3.2公斤巨菇。(圖/翻攝自微博)

平日裡我們見到的磨菇都是一手能掌握的大小,不過近日雲南卻挖出需要兩手才能抱起的巨大香菇,引起當地熱議,據悉,這朵重達3.2公斤的白色香菇名為「巨型口蘑」,而且可以食用。

雲南耿馬縣村民挖出3.2公斤「巨型口蘑」,可以食用。(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雲南耿馬縣某村莊,一位村民偶然從地裡挖出一朵重達3.2公斤的巨大白色菌類,體積龐大需要兩隻手才能將其抱起。當地村民介紹,這種巨型口蘑可以食用,而這次所發現的,在體積和重量上達到驚人程度,極為稀有。

更多新聞:別再水煮!她曝「水餃最頂1吃法」美味又省事 網讚:回不去了

對於這種異常巨大可食用菇類的出現,許多人對於它是如何產生的感到好奇,也有人認為是經由土壤、濕度等環境條件所創造出的奇蹟,是大自然的餽贈,又或者可能是農民使用了某種肥料,或是其他人為因素導致。

 
更多新聞:「瓶裝水」會過期!製作過程大揭密 專家曝添加物藏風險:逾期別喝

巨型口蘑屬於高溫品種,可以搶佔夏季市場。(圖/翻攝自微博)

巨型口蘑屬於高溫品種,在夏季菇市場短缺情形下,可以搶佔夏季市場,具有一定市場價值,此外,巨大口蘑貯藏性好,常溫下能保存的時間比其他鮮菇類長,具有極強的抗褐變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巨菇#巨型口蘑#中國雲南#雲南耿馬縣#白色香菇#白色巨菇#市場價值#可食用巨型口蘑#食用菇類#夏季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70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