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大生爆笑名!老師過目就難忘 她不敢蹺課「社死20年」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00:03
陸女大生名字特別,師印象深導致不敢蹺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陸女大生名字特別,師印象深導致不敢蹺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姓名乃出生時父母所賦予,雖然如2021年「鮭魚之亂」,不少台灣民眾為了免費壽司活動改名,然而,在中國大陸要改名,未成年人得經雙親同意,都得提出足夠充分的理由,供有關單位審核。然而,陸媒彙整不少「怪名」,就有女大生因為名字特殊,吐槽自己「社死」了20多年。

更多新聞:登山拍到魔神仔?婦人驚現「第3隻手」 達人曝背後玄機

 

陸女大生名叫包爽。(圖/翻攝自搜狐網)

據《搜狐網》文章指出,一名陸女大生姓名叫「包爽」,導致老師上課不敢輕易點到她的名字,還有老師不信認為是假名,女大生得拿出證件自清,若是有點名點到她總是造成教室內哄堂大笑,這也讓老師對她印象深刻,根本也沒辦法蹺課。這也讓網友戲稱,「就是怕妳逃課,現在家長的目的達到了」。

更多新聞:挑戰台灣必勝客?「榴槤臭豆腐披薩」臭上加臭 嚐鮮顧客反應曝

 
鄭蒜蓉扇貝。(圖/翻攝自搜狐網)

吳李取鬧和陳皮話梅糖。(圖/翻攝自搜狐網)

除此之外,還有陝西的「吳李取鬧」、河南的「陳皮話梅糖」,以及在候診室叫號螢幕上顯示的「鄭蒜蓉扇貝」,各種奇特的名字令人難以理解,或許家長一時覺得有趣、好玩,對於被取名的孩子,可能求學期間都要遭受同儕嘲弄,甚或成為一輩子陰影,就算害怕撞菜市場名,也務必謹慎思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姓名#取名#包爽#吳李取鬧#陳皮話梅糖#鄭蒜蓉扇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74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