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蛙遭巨蛇活吞!雙腿卡門框求生 結局神逆轉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2:29
青蛙相當驚險的逃脫。(圖/翻攝自臉書)
青蛙相當驚險的逃脫。(圖/翻攝自臉書)

澳洲專業捕蛇人員日前分享一段影片,有民眾舉報自家後院有蛇,因此獲報要去捕抓。不料到現場時,蛇嘴裡含著半截青蛙正準備大快朵頤,沒想到到嘴的獵物求生意志相當強烈,經過一番激戰僵持後終於讓蛇鬆口放棄,拾回一條命的青蛙也被送往動物醫院救治,大自然殘酷又驚人的日常畫面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

青蛙最後因為強烈的求生意志,讓蛇鬆口。(圖/翻攝自臉書)

 
臉書粉專「Sunshine Coast Snake Catchers 24/7」經常分享捕蛇日常,從畫面中可以看見,這隻青蛙以「倒頭栽」的姿勢被這條長長的樹蛇含住,蛙腿死死地卡著門框,儘管半截身體被吞下肚,但求生意志相當頑強的青蛙並沒有放棄這場驚險的拉鋸戰,在一陣僵持不下後樹蛇終於鬆開口放棄,讓在場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

更多新聞:愛愛太激烈!咬掉男友奶頭問醫能否長回來 網笑:以為是壁虎嗎

綜合外媒報導,拍攝到這驚悚瞬間的男子「麥肯齊」(Stuart McKenzie)受訪時表示,雖然當時自己與其他人都與蛇還有青蛙保持安全距離,但蛇還是感受到了動靜與威脅,因此選擇放下已經到了嘴邊的獵物並離開,意外救了青蛙一命;青蛙也被麥肯齊一行人送往當地動物醫院檢查救治,之後就會野放回歸大自然。

 
蛇最後也被送回大自然。(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一出紛紛引來網友討論:「大自然可以如此殘酷,但我想這都是食物鏈的一部分」、「青蛙因此又多活了一天!」、「青蛙看起來需要喝一杯提神飲料。」、「可憐的青蛙! 感謝你們帶牠去野生動物醫院」、「蛇與青蛙剛好是我人生兩種最大的恐懼…」、「可怕的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澳洲#蛇#捕蛇#青蛙#自然食物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220

0.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