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人都不知!「16萬手機始祖」出土 網笑:打架必備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20:16
摩托羅拉在1983年推出俗稱「黑金剛」的手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摩托羅拉在1983年推出俗稱「黑金剛」的手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科技發展日新月異,現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走到哪滑到哪,隨處可見低頭族收發訊息、瀏覽網頁、玩遊戲、聽音樂等,沉浸在小小的方框世界中。近日有網友挖出被稱為「黑金剛」的手機始祖,不只無意中洩漏年齡也掀起回憶殺,一票人爭相分享這支手機的「特殊功能」。

網友感嘆年輕人都不知道這支「黑金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抽獎啦!家樂福「身分證對對碰」抽6千 這尾數獨享萬元禮券

摩托羅拉在1973年發明第一代手機Motorola Dynatac 8000x,不過直要到10年後才正式推出上市,長25公分、重794公克,外型有如黑磚塊般方正笨重,當時售價將近新台幣16萬,比現在iPhone還貴了5倍,通常是商務人士才負擔得起。

「黑金剛」隱藏功能曝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配料澎派升級!喝爆「抹茶x芋頭x草仔粿」 中南部搶先買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黑金剛的照片,忍不住感嘆:「現在的年輕人,肯定不知道以前的手機是長什麼樣子的。」其他網友看到全都歪樓回應,「我只知道學生時代拿黑金剛不止能打電話、接電話!最方便的功能是拿黑金剛打架」、「頭蓋骨擊破器」、「可以當凶器的電話」、「這在當時可以買二台摩托車還有剩」、「當啞鈴練臂力」。還有人回想起周星馳電影裡的橋段,「周星馳打日本鬼子的那隻黑金剛手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手機#黑金剛#智慧型#低頭族#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368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