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瓜不見了!他見多出高麗菜嚇傻 怒揪兇手「狂咬了1千多口」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1:00
網友發現寵物兔偷啃西瓜。(圖/翻攝自「阿呆與瓜」微博)
網友發現寵物兔偷啃西瓜。(圖/翻攝自「阿呆與瓜」微博)

中國大陸一名網友發生離奇事件,他表示某日打開家門意外看見,地板上竟多出一顆高麗菜,而原本買回來的一袋西瓜卻少了一顆,讓他非常疑惑。經仔細觀察後,他終於找到意想不到的發現,原來「高麗菜就是西瓜」,只不過深綠色表面已被啃光,裡頭的紅色果肉沒有露出來,兇手則是一旁的寵物兔。

更多新聞:影音/樂天女孩李多慧首秀! 火辣應援舞球迷嗨翻

 

被啃掉外皮的西瓜乍看之下神似高麗菜。(圖/翻攝自「阿呆與瓜」微博)

該名網友事後透過微博發文,並寫下「昨晚回來晚了,西瓜被兔子咬了一千多口」引起關注。從他分享的畫面中清楚看見,寵物兔身旁有不少蔬菜,包括花椰菜、紅蘿蔔、大白菜等,籠子裡還有一根玉米;至於第二張圖則是被幾顆西瓜包圍,其中一顆從網子裡掉出的西瓜表面布滿咬痕,遠看還以為是切了一刀的高麗菜。

更多新聞:「小惡魔」相澤南來台灣了!預告將多住幾天 同台2啦啦隊女神

 
網友無奈發文記錄寵物兔的惡行。(圖/翻攝自「阿呆與瓜」微博)

該名網友接著放大西瓜,只吃西瓜皮的寵物兔把表面咬得凹凸不平,若他再晚一點回家,整顆西瓜外皮就要被啃光。事件曝光後,寵物兔隨即登上微博熱搜,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你不說我真的以為是顆高麗菜」、「一千多口還沒吃到果肉啊」、「果肉居然毫髮無傷」、「這皮是不是很厚」、「兔子:還要多遠才能進入你的心」、「看來兔兔都吃累了」、「心疼兔兔一秒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麗菜#西瓜#寵物兔#啃咬#外皮#水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17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