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買車「扛10麻布袋硬幣」 員工花3hr分類:數到手抽筋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09:31
客人因為用硬幣買車,使員工「數錢數到抽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客人因為用硬幣買車,使員工「數錢數到抽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有存零錢的習慣、也會用零錢付帳,不過若金額太高,對店員無非是莫大困擾。日前中國四川綿陽一名男子訂車之後,表示自己會直接付現,沒想到拿來的是裝滿硬幣的麻布袋,總共10袋,面值包含1元和5角,9名工作人員花了3小時分類,體會到「數錢數到手抽筋」的感覺。

四川一名男子用硬幣買車。(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中國媒體《九派新聞》日前播報這則奇葩案例,事件發生在中國四川的一間中國國產車的4S店(中國用語)。購車男子竇先生完成訂車程序後,車商派人去和他收款,沒想到,對方準備十多個裝滿硬幣的麻布袋,業務當下不免幾分傻眼,不過「客戶就是上帝,不管是紙幣還是硬幣,我們都要收」。

更多新聞:發現首個「狂奔中的黑洞」! 科學家讚嘆:見證全新恆星

竇先生透露,自己是做小區直飲水生意的,因為有辦卡、投幣、掃碼等多種方式,收到了大量的硬幣,「這些硬幣是半年時間存下來的,每次我取出來就裝在袋子裡,太忙了也沒有清理,結果越來越多」,剛好最近要買車,並提出要使用硬幣付錢,結果店家答應了。
 

總共4萬多枚硬幣。(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由於數量龐大,幾名工作人員到竇先生家中搬運硬幣,有的用麻袋裝著,有的用塑膠袋裝著,大大小小的袋子共有10袋,因為每袋硬幣都混合1元、5角硬幣,9名工作人員只好將硬幣分類,從上午10點用到下午1點,隨後又將硬幣拿到銀行,銀行員工輕點了2個小時,確認共有4萬多枚硬幣,完成這場浩大的工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麻布袋#買車#中國#四川#硬幣買車#4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91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