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床頭就馬桶!「0室0廳1衛」套房日租265元 網看了全傻眼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2:03
河南鄭州有一間「0室0廳1衛」的出租套房,日租要價265元。(圖/翻攝自「黑貓長」YT)
河南鄭州有一間「0室0廳1衛」的出租套房,日租要價265元。(圖/翻攝自「黑貓長」YT)

大陸網紅「黑貓長」近日前往河南省鄭州某公寓拍攝開箱影片,曝光出內部「0室0廳1衛」的神奇房型。從影片中可以發現,該房的空間十分狹小,床頭旁邊就是馬桶,整體設計非常特別。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議,更有人直言:「不就住廁所?」

根據《青島交通廣播FM897》等多家陸媒報導,黑貓長日前上傳了一段,自己前往河南鄭州某公寓開箱「0室0廳1衛」出租套房的影片。黑貓長在入住後發現,該套房的坪數非常小,且除了沒有臥室外,床頭更是緊鄰馬桶,而床尾旁邊則是用來洗漱的洗手台與鏡子。

 

該套房內的床頭正巧緊鄰馬桶。(圖/翻攝自「黑貓長」YT)

黑貓長提到,該套房雖然空間狹小,但其實卻具備了所有必需設備,像是冷氣、暖氣、窗戶、熱水器等等…。另外,由於房間較小,因此冷氣能在短時間內即讓室內溫度降低,讓住戶得以節省更多的電費。至於租金的部分,則是每晚60元人民幣(約為265元新台幣)。

房客只要一坐起身,就能直接使用洗手台。(圖/翻攝自「黑貓長」YT)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議,「不就住在廁所嗎」、「短時間還可以,廁所廚房臥室連在一起不利於風水,故不建議長期居住」、「床單上都有尿漬吧」、「睡馬桶旁邊真的不會吐嗎」。另外,也有網友分析,「每晚60元,每月就要1800,講道理都能租到不錯的單間或1室1廳了」、「一個月1800,在上海也不會這麽離譜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河南#鄭州#公寓#套房#0室0廳1衛#網紅#黑貓長#日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95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