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遇大雪!動物園竟出現「河馬握壽司」 網笑:不冷嗎?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7:44
安佐動物公園的侏儒河馬背上有著厚重積雪。(圖/翻攝自asa_zoo推特)
安佐動物公園的侏儒河馬背上有著厚重積雪。(圖/翻攝自asa_zoo推特)

日本先前遭遇「最強寒流」,各地都降下大雪,位於廣島縣廣島市的安佐動物公園發現,園區內有隻侏儒河馬的背上蓋滿厚重積雪,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都笑稱「牠不冷嗎」。

安佐動物公園先前在官方推特發布貼文,由於寒流來襲下起大雪,園區內侏儒河馬的背部在短短一天內就蓋滿積雪,看起來就像加入了視覺系樂隊,不過很快地在傍晚就變回正常的侏儒河馬了。

 

網友笑稱「看起來像河馬握壽司。(圖/翻攝自asa_zoo推特)

從照片可見河馬背上有著相當厚重的積雪,引起大批網友熱議,「我以為這是真正的河馬」、「這看起來就像AI繪圖」、「我想知道真實的河馬是否能忍受大雪」、「河馬握壽司」、「這壽司看起來好好吃」、「太真實了,看起來有點可愛」。

河馬上的積雪在傍晚時就完全融化。(圖/翻攝自asa_zoo推特)

事實上這並非一隻活生生的河馬,而是園區內所設置的「侏儒河馬裝置藝術」,因此即便寒流再強、雪下得再大,都不用擔心牠會怕冷受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最強寒流#大雪#廣島#安佐動物公園#侏儒河馬#握壽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16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