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好奇「有錢人看得上陶朱隱園?」 內行人揭密:可當招待所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23:39
信義區超級豪宅「陶朱隱園」,1戶至少要價18億。(圖/TVBS資料畫面)
信義區超級豪宅「陶朱隱園」,1戶至少要價18億。(圖/TVBS資料畫面)

「陶朱隱園」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堪稱是最具指標性的豪宅,1戶要價至少18億,經歷11年的建設後,直到近期才由Discovery頻道揭開神秘面紗,有網友就好奇「陶朱隱園鎖定的客層看得上陶朱隱園嗎?」貼文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原PO在PTT發文指出,假設陶朱隱園一戶要20億,那買家的身家至少得達到200億,威京集團主席曾提到其鎖定客群屬於小眾中的小眾,因此放眼國內也只剩下少數比較叫得出名字的有錢人們。

 

原PO好奇有錢人看得上陶朱隱園嗎?(圖/翻攝自PTT)

原PO不禁納悶,這些財力驚人的層峰人士看得上陶朱隱園嗎?畢竟「想要最頂的市中心,台北信義計畫區排第幾?想要住家就是森林,整座山都能買了會差這些小樹?要2500年不倒的安全性,買個別墅再做個防核彈地下室不行?」

有網友分析陶朱隱園不適合自住。(圖/翻攝自中華工程臉書頁)

許多網友看完文章後都紛紛回應,「都賣幾年了還是沒人買不就給出答案」、「這層級的人捷運用不到,百貨也不會去逛都專人買,有廚師幫忙煮,住信義區好像也沒用」、「住信義計畫的有錢人還是有的,但想不想住那麼囂張的房子是一個問題」、「陶朱隱園自住有點不適合,地點不像其它信義計劃區豪宅是在人潮少的靜巷,而是在一堆辦公大樓旁,樓層也不高,在美美的陽台上都被看光光。當招待所倒是不錯」、「台灣的富豪圈哪個不知道陶朱隱園的?都沒人買不就表示他們不想買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宅#陶朱隱園#有錢人#信義區#富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38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