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霸氣!尾牙堆「2.7億錢山」現金狂撒 最高領2200萬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3:47
老闆送起錢來一點都不少軟。(圖/翻攝自微博)
老闆送起錢來一點都不少軟。(圖/翻攝自微博)

上班最缺什麼?一個大方的老闆!這間公司老闆簡直佛心了,準備現金2.7億元台幣,在尾牙現場堆成「錢山」,並當場發放紅包給員工,有下屬直接拿走2200萬台幣,開心爽過好年!

更多新聞:高雄爸拿走壓歲錢!12歲兒氣炸「提告父親」怒討18萬紅包

 

不要懷疑,真的是錢山。(圖/翻攝自微博)

是真的!天底下竟有如此佛心的公司。大陸河南新鄉一間公司「河南礦山企業」日前舉辦尾牙,老闆當天準備6100萬元人民幣(約2.73億元台幣)當年終獎金發給員工。

更多新聞:小年夜發錢了!每人「嗨領3萬」錢手刀進帳 1條件爽拿紅包

 
紙鈔都到堆很久,錢山極為壯觀。(圖/翻攝自微博)

該老闆也不走匯款路線,直接當場將現金搬入尾牙場內,讓40名員工當場領年終,由於錢實在太多了,光是將錢推砌成小山就花了不少時間,可見「錢磚」有多驚人壯大。

更多新聞:年菜別煮「這魚」!餐廳良心揭內幕:好多朋友洗腎到死掉…

錢磚多到搬不完。(圖/翻攝自微博)

其中,最大獎是500萬人民幣(約2200萬台幣),一共有3名業務經理獲得,當天最少也有拿到100萬人民幣(約450萬台幣)。由於1人要抱走500萬人民幣可是個大工程,讓員工自爆「幾個人才能抬得動,會後由專人護送獲獎者回家。」

更多新聞:不雅片才爆外流!女星「凶挺雙峰」包不住 4萬網驚:裡面沒穿

老闆相當大方。(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該公司18日還為一線員工發放獎金,整個福利滿滿。有一名員工指出,透過發現金的模式,其實從公司建廠開始就有了,「前幾年因為疫情一直沒有舉辦,今年放開了,我們就做得大一些。」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包#尾牙#年終#過年#春節#老闆#員工#錢山#河南#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54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