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迷太瘋狂!克羅埃西亞擊敗巴西晉4強 國內竟3度引發地震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2:16
球迷大肆慶祝,克羅埃西亞竟3度出現地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迷大肆慶祝,克羅埃西亞竟3度出現地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日前進行8強賽,「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與「森巴軍團」巴西鏖戰至PK大戰,最終克國以4比2贏球晉級4強,讓克羅埃西亞舉國歡慶,不過由於球迷太過開心,上街頭慶祝時竟3度引發小型地震
 
巴西曾5度奪得世足賽冠軍,本屆原先是最被看好的奪冠大熱門,沒想到碰上以防守見長的克國,向來以進攻聞名的巴西卻完全施展不起來,在正規90分鐘比賽始終無法射門得分,直到延長賽才靠著內馬爾(Neymar)精彩突破成功射門,然而克國也在延長賽結束前由替補上陣的佩特科維奇(Bruno Petkovic)射門破網,雙方1比1平手進入PK大戰,最終克羅埃西亞在PK大戰以4比2勝出,晉級4強。

 

克羅埃西亞擊敗巴西晉級4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ESPN》報導,位於克國首都的薩格勒布的自然科學學院物理系表示,當球賽進行時,地震儀曾3度測到如地震的小型波動,且時間點正好與球賽的關鍵時刻符合,第1次是出現在比賽117分鐘,佩特科維奇將比數逼進1比1平手局面;第2次則是進入PK大戰,克國門將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擋下巴西第1點羅德里戈(Rodrygo)射門;最後1次則是巴西第4點的馬基尼歐斯(Marquinhos)踢中門柱,確定克國以4比2獲勝的瞬間,這3起「人造地震」反應最顯著的地方為薩格勒布以及該國人口第5大城里耶卡。

克羅埃西亞接下來將面對梅西率領的阿根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下來克國將對上阿根廷,面對由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藍白軍團」,克國若能成功扳倒阿根廷,預估該國可能會出現更多球迷製造的「人造地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世足賽#克羅埃西亞#8強賽#巴西#4強賽#阿根廷#梅西#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60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