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漱口也沒用!有無幫男人「口愛壞壞」牙醫邪笑:一看就知道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05:42
醫師一聽到整個邪笑出來。(圖/翻攝自reddit)
醫師一聽到整個邪笑出來。(圖/翻攝自reddit)

漱口也沒有用!牙醫縱橫無數口腔,患者什麼狀況都躲不過「法眼」;而外國一名牙醫近日分享小知識,直言「1跡象」讓牙醫一眼就得出,患者近期是否有幫心愛的男人們口愛了。

更多新聞:大S轟汪小菲:沒拿到4000萬!「過來人」小嫻首發聲

 

牙醫分享何為「顎部瘀斑」。(圖/翻攝自TikTok)

外國牙醫「dentite」經常在影音平台TikTok拍片分享口腔衛教知識,而他近日分享一種東西名為「顎部瘀斑(Palatal petechia)」,看似學術性,卻讓網友全嗨爆了。

更多新聞:汪小菲轟完大S求救了!吳宗憲曝「40分鐘對話」:人要取暖

 
該名牙醫熱情地解釋哪種原因會造成「顎部瘀斑」,他含蓄地透露,如果不時吃1、2根棒棒糖,那並不會發生啥問題,「但如果經常吃很多、很多根的『棒棒糖』,可能就會造成顎部瘀斑。」

在醫師證實後,女網友崩潰到摀住臉。(圖/翻攝自reddit)

沒想到該影片瞬間爆紅網路,一名女網友也在美國論壇《reddit》發文,直言自己實際到診所裡詢問過牙醫師,怎料牙醫證實此說法,對方甚至透露「若短期內有激烈的口愛的話,口腔就會留下瘀青的印記」。

更多新聞:胡瓜、李進良世紀破冰!小禎坦言「有約吃飯」曝親密互動

該名牙醫講到一半整個露出邪笑說,其實醫師看見這狀況後,通常不會有太大的反應,「而且通常在情人節過後,就會發現這種瘀青出現地更加頻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牙醫#牙醫師#口愛#口交#顎部瘀斑#口腔#棒棒糖#瘀青#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69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