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年前薪資袋遭挖出!超猛待遇網羨慕:比現在的我還多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0:38
網友翻出從前的薪資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翻出從前的薪資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房價、物價飛漲,不過薪水的漲幅卻少得可憐,不少社會人士對於薪資感到不滿,不過有網友卻翻出了24年前的薪資袋,當時他領到的薪水最高竟超過6萬多塊,最低也有3萬5千多元,引發網友熱議,讓網友直喊「比現在的我領得還多」、「我現在薪水也沒那麼多」。

人夫找出24年前薪資袋引發熱議。(示意圖,與當事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他意外翻出了很久以前的薪資袋,其中有民過87年也有民國88年的,根據薪資單上的金額顯示,當時實發金額最高有6萬2575元,最低也有3萬5575元,全勤獎金更是高達6000元,原PO表示「有人提到當時買房子很簡單,但當時利率、利息很高」。

網友分享24年前薪水袋,並討論起當時買房容易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難得的文件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以前這薪水很豐厚耶!」、「87年的薪水,比現在的我領得還多」、「全勤6000元?爽爆了」、「我現在薪水也沒那麼多」、「那個時候算高薪」、「以前一個人賺的可以養一家人」、「以前買房靠勞力認真拚有機會,現在要靠腦袋還有運氣才有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二館#薪資#薪水#薪水袋#薪資袋#87年#88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17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