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生4女兒現懷第5胎 夫竟提離婚:我要兒子怕又是女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21:47
浙江一名女子最近懷了第5胎但丈夫竟然提出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浙江一名女子最近懷了第5胎但丈夫竟然提出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浙江一名女子和丈夫婚後,接連生下4個女兒,最近她又檢查出懷孕了,沒想到老公得知後卻不開心,甚至還提出離婚要求,對方的理由竟是「懷疑這次懷的又是女兒!」丈夫想要離婚後,與別的女人生個兒子,網友們得知後紛紛大罵男方,「還有人不知道生不出男孩是男人的問題?」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這名女子日前發文透露,先生一直想要有個兒子,但生了4胎全是女兒。現在自己又懷孕了,沒想到丈夫懷疑「又是女兒」,竟然提出盡快離婚,「他想要再婚,跟別的女人生兒子」。

 
 
該名女子表示先前生了4胎女兒丈夫憂心第5胎不是兒子所以提離婚。(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連續7年「每天喝1斤白酒」 32歲男精神分裂⋯住院戒斷險沒命

女子進一步指出,她已經答應離婚要求,孩子們全都跟著她,丈夫每個月要支付1千元人民幣(約4300元新台幣)扶養費。來自貴州農村的她,目前留在浙江打工養活4個女兒,還有一個還在肚子裡的孩子,所以平日都會帶著孩子們一起上班。
 
 
網友們得知實情後一面倒地撻伐男方。(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婚前帶女友回老家住7天 男怒取消婚禮嗆:還好沒娶妳

女子表示,儘管現在日子過得很苦,但相信只要自己夠努力,未來的生活就會愈來愈好。該起消息一出,網友們一面倒地全都抨擊丈夫,大罵,「每個孩子的扶養費才200元?」還有人怒批,「還有人不知道生不出男孩是男人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懷孕#離婚#生兒子#女兒#扶養費#農村#打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02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