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歲大叔「叼菸跑全馬」!爆紅背景曝光 超狂成績每年都進步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3:29
大叔叼菸跑路跑影像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大叔叼菸跑路跑影像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一般而言,抽菸不僅會造成生理上對健康的損害,還有可能大大降低運動的表現,然而,近日卻有一張男子邊叼菸邊跑馬拉松的照片在社群上瘋傳,現在這名叼菸路跑男子的背景已經被起底,甚至透露該男子完成了全馬賽事,且年年參賽成績都有進步,讓不少網友大感傻眼。

近日社群出現一張男子邊抽煙邊參加路跑比賽的相片,該張照片其實來自於大陸社群,綜合陸媒報導,照片中男子參加的是大陸浙江建德市新安江日前所舉辦的馬拉松比賽,而男子在賽程中全程不斷點菸、抽菸,且叼著煙跑步,最終以3小時28分、平均4分56秒的配速完成了「全馬」42.195公里的賽事,排名整場賽事的574名。

 

大叔的比賽成績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這名男子已經有50多歲,跑友們都稱呼他為「陳大爺」,這個陳大爺不是只參加了被瘋傳的那場賽事,而是許多馬拉松賽事的常客,包括廈門馬拉松、麗水超級馬拉松和拉薩半馬等賽事,跑友們經常都會都看到這位「陳大爺」的身影。

不少大陸馬拉松賽事都可以見到「陳大爺」的身影。(圖/翻攝自微博)

 

這次「陳大爺」所參加的賽事,也曾在2018、2019年參與過,完賽成績分別為3小時36分、3小時32分,也就是說,「陳大爺」每年的成績都不斷地在進步。網友見到男子的驚人成績後,紛紛留言表示「抽煙很討厭,但328 是認真的嗎」、「跑步有利健康,吸煙有害健康,這樣是不是就中和了呢」、「這算服用興奮劑違規嗎?」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叔#叼菸#抽菸#跑步#路跑#馬拉松#全馬#成績#陳大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2103

0.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