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釣金龜婿!網戀富二代反被借22萬 拜金女:竟騙我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23:16
杭州一名女子網戀自稱富二代的男子泣訴自己竟遭騙錢。(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杭州一名女子網戀自稱富二代的男子泣訴自己竟遭騙錢。(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拜現在科技進步所賜,不少男女會透過網路交友軟體結識對象。最近大陸杭州一名女子,透過網路結識一名富二代,隨後雙方開始展開「網戀」,不料她還未釣到金龜婿,就先人財兩失,遭對方騙走5萬元人民幣(約22萬新台幣),事後女子更是聲淚俱下地說,「沒想到他竟然會騙我錢」,消息一出,引發熱烈討論。
 
根據陸媒《搜狐新聞》報導,這名住在杭州的張姓女子,日前透過交友軟體「陌陌」,認識一名25歲胡姓男子。對方自稱是富二代,父母親都是在國外工作的商界人士,還說自己也是杭州人。張女看到胡男照片時,見他長相帥氣、年紀相近、開著保時捷,還是獨子富二代,沒多久就提出交換電話號碼要求希望進一步認識。

 
 
女子還秀出對方簽下的借據。(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更多新聞:姊妹花旅遊亂入婚宴!包892元爽吃 還和新娘成好友

事後胡男以認識沒多久,得進一步觀察兩人是否有未來為由拒絕,但張女仍努力不懈,堅持要和對方戀愛。直到某次,胡男透露自己正在從事一個「拿轉帳換現金手續費」的偏門兼職,平均1天有8千元人民幣(約3.5萬新台幣)收入,張女聽完後就主動要求投資5萬元人民幣,事後拿到對方一張手寫的筆記本紙借據,沒想到男方從此消失不見人間蒸發,怎麼都連絡不上。
 
 
男方自稱正在從事某偏門兼職讓女方拿出5萬元投資。(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更多新聞:乾坤大挪移!36週孕婦胎位不正 女醫師徒手1分鐘喬回

這下張女才發現,原來對方根本是個愛情騙子,事後展開調查,才得知對方根本就是個詐欺慣犯,保時捷也根本不在他名下。這起事件在媒體曝光後,胡男接受訪問時稱說保時捷是寄在朋友名下,至於拿了錢卻沒聯絡對方,是因為拿去周轉暫時沒錢可還。
 
聽完胡男說法,張女難過地說,「看他人還可以,以為真能賺錢,沒想到他會騙我」,但她之後仍和胡男妥協,給對方2年時間還錢。消息一出,網友們對於張女遭遇並未感到同情,認為她就是個拜金女,想要找個金龜婿,結果卻遇到愛情騙子,兩人根本就是半斤八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拜金女#富二代#網戀#金龜婿#偏門#兼職#保時捷#借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852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