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久咳不止!衝醫檢查 驚見「內臟180度全長反」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7:57
大陸1名女童久咳不止,就醫發現「內臟全反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1名女童久咳不止,就醫發現「內臟全反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有1名13歲的女孩玲玲(化名),日前因為長期咳嗽且不見好轉,於是其父母便帶著她前往醫院檢查,不料醫師赫然發現玲玲竟是罕見的「鏡面人」,內臟的位置全與常人不同,呈現180度反轉。

根據陸媒《福州晚報》報導,家住大陸福建省建陽區的玲玲自幼就經常咳嗽,且時不時便感到疲倦,每次跑步完就會有喘不過氣的症狀。由於玲玲近日咳嗽症狀變得更為嚴重,父母便帶著她前往多家診所尋醫,卻始終找不到確切的病因。

 

女童因咳嗽不止,前往多家醫院看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指出,玲玲一直到前往福建醫科大學附屬福州兒童醫院就診後,醫師才透過精密檢查發現,玲玲竟是罕見的「鏡面人」,體內所有的內臟位置都與常人相反,呈現180度反轉。另外,醫師解釋,玲玲同時也罹患了「原發性纖毛運動障礙」,導致其呼吸道有部分纖毛結構異常,無法順利排出異物,這才會經常被感染、咳嗽。

醫師檢查後發現,女童的內臟呈現180度反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醫師解釋,「原發性纖毛運動障礙」屬於遺傳性疾病,最終醫師也終於在玲玲父親的染色體上,找到了相同的基因。所幸在醫療團隊制定的一系列治療下,玲玲的咳嗽狀況已逐漸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鏡面人#大陸#女童#罕見疾病#咳嗽#內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017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