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裡停電又沒窗!父打不開鐵捲門 「破牆」送女兒上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05:14
大陸山東一名人父拿榔頭狂敲破牆。(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山東一名人父拿榔頭狂敲破牆。(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家中若是發生停電,一定會讓不少人哀號。最近大陸山東一戶人家,日前因為停電導致家中電動鐵捲門打不開,而且又沒窗戶,眼見女兒上學快要遲到了,這時爸爸竟然拿出榔頭「破牆」,才花幾分鐘時間就鑿出一個大洞,父女倆成功脫逃,最後順利地將孩子送到學校上課。消息一出,網友們全都看傻眼。
 
根據《網易新聞》等陸媒報導,一名住在山東臨沂的李姓女子分享,26日家中這天發生停電,當天一早下樓準備外出時,發現電動鐵捲門因為停電而無法開啟,而且家中沒窗戶,一家人全都被困在裡面,想要出門上班上課都沒辦法,哪裡都不能去。

 
 
該名人父會這樣做是因為停電導致家裡電動鐵捲門打不開且家中又沒窗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21歲正妹女大生意外離世 父母淚簽器捐展大愛救7人

眼見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李女丈夫竟然拿出榔頭破牆,結果只花了3、4分鐘,就順利砸出一個可以出入的洞,最後順利送女兒上學。據李女透露,先生大約敲出了一個直徑大約50公分的洞,所幸這面牆是石膏板,因此幾分鐘後就成功了。事後丈夫也說,跟牆壁維修費相比,「送女兒上學比較重要」。夫妻倆也達共識,之後要做過推拉門,以備不時之需。
 
 
人父表示送女兒上學比較重要至於牆壁維修費倒是其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想親2月大女兒怕傳染細菌 新手爸「頭纏保鮮膜」狂吻

事後影片曝光,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不少人笑稱「這位爸爸真是個狠角色」;還有人打趣地說,「孩子:就不許我玩一天是吧?」還有人認為,只是停電有啥好緊張的,不過是上學而已,打個電話向學校老師請假一下不就好了嗎?不過也有人點出,,這其實是個嚴肅的問題,「停電給這家人提了個醒,門打不開著火怎麼辦?消防安全意識必須有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停電#電動鐵捲門#破牆#榔頭#石膏板#推拉門#狠角色#上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0

0.2590

0.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