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泰女 與5千毒蠍共處33天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6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08/12/26 16:47

有「毒蠍女王」稱號的泰國女子康查娜,正在挑戰一項驚人紀錄,康查娜要和5千隻蠍子,在玻璃屋裡共度33天,目前她離目標越來越近,近日內可望打破先前自己創下的紀錄。

張牙舞爪的毒蠍,讓人看得頭皮發麻,泰國素有「毒蠍女王」之稱的39歲女子康查娜,挑戰和5000隻蠍子共處33天的個人紀錄,現在離她的目標,已經是倒數計時。

藝高膽大的康查娜,與毒蠍接觸有10年歷史,深知蠍子習性,和這麼多蠍子共處一室,還是老神在在,只有在夜晚,動作要特別小心。泰國「毒蠍女王」康查娜:「當關燈後,我在動的時候要更小心,如果我踩到任何一隻,牠們就會咬我。」

這名毒蠍女王和毒蠍,待在僅有12平方公尺的玻璃屋裡,吸引不少好奇的觀光客和民眾;除了上廁所和休息,早中晚各3次,每次只能離開15分鐘,儘管第一天她就被毒蠍螫到,不過她早就習以為常。

在這項表演之前,她才剛創造一項驚人世界紀錄,將一隻近18公分的毒蠍,放到嘴裡超過2分鐘,她也曾有和3千多隻蠍子共處多天的紀錄,對於再創紀錄,很有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蠍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593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