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一女兒開學送她上課 天兵父接到班導電話:跑錯國小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20:18
大陸上海一名天兵父親把小一女兒送錯學校了。(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上海一名天兵父親把小一女兒送錯學校了。(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時序進入9月,許多父母親都非常開心,因為學校終於開學,總算度過這漫長2個月暑假,家長們都鬆了一口氣。最近大陸上海一名周姓人父,日前剛升小一的女兒開學,他送女兒上課結果送錯學校,直到老師打來說沒看到孩子,他嚇得連忙報警,所幸在員警協助下,女童終於平安回到原本就讀的學校。消息一出,網友們議論紛紛,直呼「這位爸爸完蛋了,媽媽在你身後非常火大」。
 
根據《網易新聞》等陸媒報導,這名住在上海市奉賢區的周姓人父,1日是學校開學日,當天上午就把剛升小一的女兒送到學校上課,隨後就匆匆離開趕去上班。不料才剛抵達辦公室沒多久,他就接到女兒班導師電話,稱說孩子還未到校。

 
 
各學校陸續開學對於許多家長而言感到如釋重負。(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矮男放閃「頭貼胸緊抱正妹」 目擊者嘆:我究竟輸在哪?

當下周男有些愣住,心想自己明明親自送女兒到學校門口,但擔憂女兒人身安全,立刻報警處理。事後在員警協助下,女童終於順利抵達學校,經過了解,原來周父送錯學校了,女兒就讀的國小,與原本送錯那間僅隔一條街的距離。
 
 
網路上流傳一些開學哏圖讓不少媽媽們頗有共鳴。(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矮男放閃「頭貼胸緊抱正妹」 目擊者嘆:我究竟輸在哪?

消息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都認為這名周姓人父「實在有夠天兵」,連女兒就讀什麼學校都不清楚,實在有些誇張;也有人笑稱,「這若是被媽媽知道,爸爸恐怕不知道會被罵到什麼程度,回家肯定完蛋了」;不過對於這種情況,也有不少人心有戚戚焉,稱說自己父親也向這位周姓人父一樣,「從小到大我爸都不知道我幾年幾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開學#暑假#班導師#上班#辦公室#天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949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