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孕1年還沒生?她挺55公斤巨肚照完超音波被尪拋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8:11
廣東一名婦人懷孕12個月遲遲未生產檢查竟是惡性腫瘤。(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廣東一名婦人懷孕12個月遲遲未生產檢查竟是惡性腫瘤。(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一般女性從懷孕到生產,大概需要歷經10個月。但大陸廣東一名女子,她懷孕12個月卻遲遲未見要生產的跡象,家人覺得不對勁帶去醫院檢查。沒想到卻意外發現,女子根本沒懷孕,而且長了惡性腫瘤,竟然重達55公斤。不料丈夫得知後,竟然將她狠心拋棄,所幸女子經過手術治療,身體已經康復。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這名來自廣東偏遠山區的女子彭細妹,她在24歲時嫁給同村男子,不過婚後2年多,遲遲沒懷上孩子。由於公婆遲遲未能抱孫子,久了就不給彭細妹好臉色看,而且為了抱孫,婆婆還帶她到處求醫問藥,直到2009年,彭細妹終於有妊娠反應,全家人得知後都非常開心。

 
 
丈夫得知後非但不願承擔醫藥費甚至還提出離婚。(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最強小三勸退師!她1年勸退8百人 有人拿百萬拜師學藝

不過,隨著10個月過去了,彭細妹遲遲未見生產跡象,而且肚子愈來愈大,體力也變得很差,甚至還會出現四肢無力情況。直到12個月時,婆家人見狀不對勁,終於坐不住了才趕緊將她帶去醫院。
 
 
所幸女子最後遇到恩人免費幫她開刀切除腫瘤讓她康復。(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正妹出車禍腿被截肢 厚臉皮肇事男:嫁我就付醫藥費

經過院方超音波檢查,才發現彭細妹根本沒懷孕,而且肚子裡長有卵巢囊腫,竟是罹患惡性腫瘤。得知真相後,彭細妹的丈夫內心瞬間崩潰,期盼孩子這麼久不但沒懷上,甚至還有了惡性腫瘤,讓他有了拋棄妻子的想法。他不但不願意負擔治療費用,並且提出離婚,彭細妹心死同意,收拾完畢後離開夫家流浪街頭。
 
這段期間彭細妹輾轉多地,所幸在善心人幫助下活了下來,最後她來湛江市立醫院,遇到來義診的復大醫院院長徐克成。徐院長發現不對勁,得知彭細妹情況後,表示願意免費幫她治療,並立刻安排手術,所幸最後成功,去除重達55公斤的腫瘤與囊液,而且沒再復發。撿回一命之後,彭細妹在醫院當起義工,協助需要幫助的患者,她很感謝徐院長的救命之恩,接下來的日子將竭盡所能回饋社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網易新聞#懷孕#惡性腫瘤#卵巢囊腫#離婚#義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69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