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出軌沒停過還挺「多夫多妻制」 二寶媽崩潰:還叫我去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22:00
一名人妻抱怨自己生了2胎後丈夫竟向她坦承出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抱怨自己生了2胎後丈夫竟向她坦承出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女若結為夫妻,本來就有對婚姻忠誠的義務,但隨著現在兩性觀念愈來愈開放,有少部分人推崇「開放式關係」,接受另一半身邊可以有其他交往對象,但並非所有人都能接受這套觀念。最近有一名人妻哭訴,她的丈夫坦承出軌,但心中完全沒有任何罪惡感,甚至還鼓勵「妳也出去玩」,讓人妻崩潰直呼怎麼辦?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發文抱怨,她生完兩胎後丈夫突然坦承,在她懷孕期間都一直出軌,沒想到老公卻一點罪惡感都沒有,他甚至還表示,「支持多夫多妻制」。

 
 
沒想到丈夫竟對原PO說妳也出去玩讓她聽了超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怨念超深!診所廁所貼公告 「鼻屎」別黏牆壁上連嗆4次

人妻還提到,儘管丈夫已經和出軌對象結束不倫戀,但還想繼續體驗不想定下來,「甚至還叫我也出去玩」。人妻心想,老么都還沒滿1歲,自己該怎麼辦?
 
 
該篇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更多新聞:按內甘厚呷?皮蛋加科學麵攪碎吃 他嗑光大讚絕配

該篇奇葩文一出,網友們看完頻頻搖頭直呼傻眼,奉勸原PO趕快恢復工作讓自己經濟獨立,趁早打官司離婚;還有人直言,「告老公侵害配偶權並離婚,要求財產一半與孩子贍養費至成年…」。也有人認為,那妳就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跟他說小孩輪流帶,多夫多妻制可以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靠北婚姻#開放式關係#出軌#不倫戀#離婚#打官司#配偶#贍養費#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357

0.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