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藤原填海?「東瀛戰神」GTR失控衝入海 慘遭滅頂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2:54
GT-R跑車直接落海。(圖/翻攝自lloydielavilla抖音)
GT-R跑車直接落海。(圖/翻攝自lloydielavilla抖音)

本月23日上午,在菲律賓宿霧舉辦了一場年度車子直線加速賽,吸引許多民眾共襄盛舉,然而這起活動卻發生意外的插曲,一位駕駛「東瀛戰神」Nissan GT-R跑車的參賽者,失控將車子直接開進海裡,嚇壞現場所有人,所幸車主仍平安,只是這輛泡水的跑車,讓許多目擊的民眾看了,都直呼可惜。

有許多跑車參加這次的比賽。(圖/翻攝自lloydielavilla抖音)
宿霧島四面環海,這次賽車大賽舉辦在知名大型商場SM Seaside 的附近,活動地點靠近海岸邊,不僅是汽車可以參與,機車也有專門的比賽,讓所有愛車人士能一起同樂,這次也因為這台GT-R跑車的落海事件,讓此活動更加聲名大噪。

更多新聞:攔5車開罰破萬!台中稽查噪音車 賓士、本田轎車挨罰
 
 
落海的GT-R一度慘遭滅頂。(圖/翻攝自lloydielavilla抖音)
落海的GT-R跑車一度慘遭滅頂,所幸這起意外並無造成人員傷亡,車主推開門,手上拎著安全帽及時上岸,落海的發生原因疑似是未將手煞車控制好,碰上比賽場地也沒有加裝護欄的緣故,才意外衝入海中,不過詳細的意外發生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TR#東瀛戰神#跑車#宿霧#宿霧島#藤原拓海#Nissan#填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47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