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尊認證!陸男「撞臉馬斯克」被瘋傳 喊話將直播露臉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05:31
江蘇一名男子撞臉馬斯克引發討論。(合成圖/翻攝自新浪科技、達志影像美聯社)
江蘇一名男子撞臉馬斯克引發討論。(合成圖/翻攝自新浪科技、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先前在推特及微博以中文發布曹植的《七步詩》,話題性十足,如今又有網友笑說在大陸發現他的雙胞胎兄弟!近期抖音上有人發布影片,顯示一名男子笑臉面對鏡頭,無論是五官、身形抑或透露出的氣質,都像是馬斯克一樣,就連本尊見狀都不禁直呼,「也許我是一半的華人!」

馬斯克才獲《時代》年度風雲人物,話題性十足。(圖/翻攝自TIME臉書)

 
《環球時報》(Global Times)報導,近來大陸抖音瘋傳一段短片,顯示江蘇省蘇州市一名穿黑衣、微笑站在駕車旁的男子,五官身材就像是前陣子拿下美國《時代雜誌》(Time)年度風雲人物的馬斯克,奇特畫面讓人目不轉睛。後來這名男子開口說話,透露出大陸口音,才確認他並不是馬斯克。

更多新聞:罕見畫面!她產出「人魚寶寶」 助產士嚇:從沒見過

網友釣出馬斯克本人回應。(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貓碗詭現6團「粉色生物」! 他靠近一看愣了:怎麼辦
 

短片曝光立刻引發關注,就有網友替他取名叫「Yi Long Musk」,但也有人懷疑這畫面是否為AI變臉技術Deepfake的傑作。很快地影片從抖音被傳到推特,眾人紛紛呼叫馬斯克來看,最後他本人看到畫面亦搞笑留言「也許我是一半的華人!」(Maybe I’m partly Chinese!)反應讓人莞爾。值得注意的是,影片中的男子聲稱,本週末將會直播面對大眾,證實影片真實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斯拉#馬斯克#狀臉#AI#抖音#直播#大陸#Elon Mus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73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