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同學」激似自家孩子 她驗DNA掀驚人真相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7:40
阿拉格娜(左)和芙德菈(右)兩人情同姊妹。(合成圖/翻攝自Caterina Alagna、Melissa Fodera臉書)
阿拉格娜(左)和芙德菈(右)兩人情同姊妹。(合成圖/翻攝自Caterina Alagna、Melissa Fodera臉書)

義大利的一間醫院於1998年跨年夜誕生了2名女娃,結果竟發生了如電影般的情節,院方不小心抱錯嬰兒,兩人家庭因此互換,直到雙方「恰巧」一起就讀同一間幼兒園時,其中1人的媽媽驚覺女兒的「同學」跟自己其他孩子長相激似,後來做了DNA檢定才發現該名同學才是自己「真正」的女兒。

阿拉格娜(中)和芙德菈(左)被醫院不小心互換家庭。(圖/翻攝自Caterina Alagna 臉書)

 
英國《太陽報》指出,這起抱錯孩子的事件發生於1998年跨年夜的義大利西西里的馬扎拉德瓦洛小鎮(Mazara del Vallo),當時有2名女嬰在當地一家醫院誕生,出生時間僅短短相隔15分鐘,沒想到竟遭院方不小心搞錯身分,將2人的身分互換,雙方家庭也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分別將她們扶養長大。

阿拉格娜(左)和芙德菈(右)。(圖/翻攝自Melissa Foderà 臉書)

命運的捉弄又再次讓兩人相遇,這2位名為阿拉格娜(Caterina Alagna)和芙德菈(Melissa Fodera)的女孩,竟就讀同一間幼兒園,當芙德菈的母親馬芮內拉(Marinella Alagna)送女兒去上學時,發現其同學阿拉格娜長相神似自己的其他2個女兒,她也眼尖發現該名同學的母親為當時在婦產科巧遇的女子。

馬芮內拉認為事有蹊蹺,便在15天後進行DNA檢驗,結果不出她所料,證實了這起烏龍事件。雙方家長針對此事件都表明不願換回真正的女兒,決定將兩人視同姊妹一同撫養,2家人共同組成一個「大家庭」。此外,阿拉格娜和芙德菈也相當珍惜對方,一起享有雙倍的愛,共同求學、成長。
 

芙德菈表示,8歲那年被告知真相時,坦言「宛若一場遊戲,如今我們倆已經對3歲之前的生活沒有記憶,在我成長的過程中,馬芮內拉一直是我第2個母親,現在也是如此」。至今他們也已23歲,雙方家庭仍舊相處得十分融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大利#女嬰#醫院#調包#身分#家庭#Caterina Alagna#Melissa Foder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68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