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苦養大孫竟狠心殺嬤 盜領逾312萬存款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黃國鈞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3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23:58

台中一名阮姓男子涉嫌殺害阿嬤,5月份遭檢方起訴,根據調查發現他在陸陸續續,盜走阿嬤超過312萬財產,甚至還串通母親連繫保險公司,變更阿嬤保單詐領解約金,檢方認為阮姓男子無教化可能,希望從重判刑。

圖/TVBS

 
留著一頭長髮的36歲阮姓男子,跟著檢警從大樓走出來,檢警認為他的阿嬤失蹤6年,他的女友14年前也莫名消失,跟他脫不了關係。

失蹤女友鄰居:「三個老人家都身體不好,你想他們會願意再談起過去的事嗎?啊一定有關係的。」

至今連遺骸仍下落不明,失蹤女友家人也不願,再提起傷心事,而今年5月初警方在,阮嫌住處發現,阿嬤的牙齒跟相關證件。

 
圖/TVBS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在被告的住處有扣到被害人的相關證件,還有銀行存摺的部分,另外還有在他祖父的骨灰罐裡面,發現被害人的假牙。」

牙齒在經過跟醫院,比對之後確實是阿嬤的假牙,種種證據讓檢察官,判定阮姓男子,對阿嬤痛下殺手,因為阿嬤失蹤期間,在2015年至2016年,帳戶被陸陸續續,盜領了「312萬」,2017年5月阮姓男子,跟媽媽又共謀,打電話給保險公司,說要變更保單,詐領130萬解約金。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媽媽的部分,目前證據上,只能認定在終止保險金,詐領的部分認為是共犯,在殺害的部分目前沒有證據認定。」

圖/TVBS

阮姓男子坦承有從,阿嬤的帳戶提款,花到剩下187萬4千元,但始終不承認有動手殺人。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應該求處極刑認為沒有教化的可能,本署認為被告涉犯,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偽造文書以及詐欺罪行,遺棄屍體罪嫌,於今日依法提起公訴移審法院審理。」

阮姓男子是單親家庭,檢方認為阿嬤辛苦,將他一手養大,但他不思阿嬤養育之恩,為了錢財殺害親人,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男子#台中#醫院#調查#詐欺#公司#起訴#判刑#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31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