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戴奪銀!見中國隊教練「手勢」 眾人全懂了:神祕力量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7:04
中國隊教練場邊神祕手勢引熱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隊教練場邊神祕手勢引熱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日在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中卯足全力苦戰3局,以1比2不敵中國隊好手陳雨菲。有許多網友發現陳雨菲教練羅毅剛場邊的「神祕動作」掀起網友議論,連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都發文討論。

戴資穎不敵陳雨菲落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戴資穎在金牌戰中對決大會第一種子陳雨菲,雙方廝殺3局,戴資穎最終以18:21、21:19、18:21落敗。對此,觀賞這場賽事的施景中在臉書說,小戴明明攻擊能力超強,拼勁體力也略勝一籌,可惜出界球太多,而對手得分得自小戴失誤的多、自己攻擊得分反而較少。

施景中討論中國隊教練神秘動作。(圖/翻攝自施景中臉書)

另外,談及陳雨菲的教練羅毅剛在場邊將雙手放在穴道上的動作,施景中笑說,該名教練怎使出政委唐鳳的招牌手勢,「難道他也會唐鳳的拿手絕招『腦波控制』嗎?」

事實上不只是施景中,羅毅剛雙手摸穴道的神祕動作,也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引發熱議,還有網友拿「星爺」周星馳的哏圖加以合成,開玩笑直呼「我就覺得奇怪,難怪球會出界」。
 

羅毅剛雙手摸穴道的神秘動作引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

網友紛紛表示,「昨天我老公也說,在施什麼法」、「哈哈哈發功嗎?」、「原來電影演的是真的」、「這是神祕的力量」、「以為偏頭痛,終於明白了」、「你看吧,我就一直注意那個教練 !」、「難怪覺得這動作很眼熟」、「原來是特異功能原來是特異功能」。但也有網友認為,「這看起來像在給選手打暗號啦」、「這個鏡頭是陳雨菲沒把球打過網時中國隊教練抱頭的反應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戴資穎#小戴#陳雨菲#中國隊#教練#手勢#神秘#力量#東京奧運#東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235

0.2715